太湖源镇推进“两癌”预防和筛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两癌”保险,扩大女性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日前,太湖源镇妇联和计生协布置“两癌”防治工作,邀请专家前来讲座,吸引了该镇70名妇女参加。

    受邀的杭州妇产科医院倪笑玲主任讲述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期症状和临床表现,就易发人群和高危人群及产生原因作了说明。倪主任特别对感染HPV病毒的原因和类型、哪些类型易患宫颈癌、乳房的自我检查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保护妇女、关爱母亲出发,提出了新的“治未病”理念,即注重预防性治疗。

    该镇还布置了2017年度“两癌”保险工作,太湖源镇中心卫生院将为各村开展宫颈癌早期防治筛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刘盈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1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