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一季度完成工业销售19.7亿元

    太湖源镇走访服务企业,狠抓项目推进,切实落实有效举措,推动工信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较好地完成了一季度“开门红”任务,实现工业销售产值19.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6.2%;工业性投资完成9602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6.3%,同比增248%。

    太湖源镇现有41家规模企业,一季度完成工业销售产值同比增6.7%,增长的有31家,占76%。但同时也出现了部分亿元企业后劲不足、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下滑等现象,二季度以及全年完成工业销售任务艰巨。太湖源镇表示,将继续抓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全力服务企业,抓好工业发展。

    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该镇将抓好指标拼盘和任务分解,促使企业及时、足额上报工业数据,做到应统尽统。继续实行领导班子联系重点工业项目制度,落实专门人员“一对一”开展“保姆式”服务,重点抓好万马股份、万马科技、蓝盛新材料、卡丽佛、兴伟装饰、恒会达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金顺达、晨光电器、锦顺实业、景森竹木等10个工业项目的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0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