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打好“三改一拆”组合拳

    一是“清单制+领办制”明确目标任务。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将工作任务进行分解,以清单形式制作成“三改一拆”任务书,镇党委政府与村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各村主要负责人签订《太湖源镇党员干部“无违建”创建公开承诺书》。

    二是“通报制+约谈制”推动工作进度。实行每周汇报、半月通报制度,通报范围扩大至全体镇机关干部、驻镇各单位、镇“两代表一委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对连续两次排名处于末三位的村主要负责人、联村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性谈话。 三是“现场会+绩效制”造浓干事氛围。组织镇班子成员、村主要负责人、驻村中层到工作推进得力的村召开现场会,通过“学经验、找差距”实现“整村推进、逐村清零”目标。以考评定奖惩,以绩效定等次,将各行政村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村干部年终业绩考核挂钩。

    截至目前,全镇拆违量55处,面积25368平方米,一户多宅32处,12294平方米,卫片执法点处置22处,两路两侧11处。

    太湖源镇打好“三改一拆”组合拳。一是“清单制+领办制”明任务。以清单形式制作成“三改一拆”任务书,与村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和《党员干部“无违建”创建公开承诺书》。二是“通报制+约谈制”推进度。通报范围扩大至全体机关干部、各驻镇单位、镇“两代表一委员”、村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对连续两次排名处末三位的村主要负责人、联村领导干部进行警示谈话。三是“现场会+绩效制”造氛围。到工作推进得力的村召开现场会,通过“学经验、找差距”实现“整村推进、逐村清零”目标。以考评定奖惩,以绩效定等次,与村干部年终考核挂钩。截至目前,全镇拆违量55处,面积25368平方米,一户多宅32处,12294平方米,卫片执法点处置22处,两路两侧11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5-3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