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举办香榧生态化管理技术培训

    

    香榧因其栽培面积小,产量低,一直以来价格居高不下,是目前农村经济效益最高的干果之一。为进一步提高香榧种植户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当地香榧产业的可持续发展,524日上午,太湖源镇南庄村举办了一期香榧生态化管理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临安市林业局专家刘微前来授课,共有50余位种植户参与。培训的内容包括香榧生物学特性介绍、成林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通过专家生动的讲课,各种植户对当前香榧的栽培以及管理有了更好的了解,对香榧产业的前景也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太湖源镇将积极组织此类技术培训,促进农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5-3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