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沿线违建,扮靓美丽公路

    

    6月16日,太湖源镇会同交通、城管等部门,对镇域范围内主要道理沿线乱堆、乱搭建的各类违章建筑进行了清理整治。

    浪白线、高后线等县道、乡道沿线村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搭建等现象十分普遍。当前,我市全域景区化建设不断加快,加之村庄环境面貌改善和“美丽公路”建设需要,亟需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通过前期村工作人员及城管执法队员逐户上门做思想工作,送达拆除通知书,在村民集中区域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使得本次行动做到了家喻户晓。当天,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沿路一线乱搭建的棚舍进行了拆除。道路沿线的“乱堆、乱搭建”现象破坏了环境卫生,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彻底整治得到了群众的支持、理解和好评。

    当天,共拆除沿线乱堆、乱搭建12处,面积1135平方米。(岑鑫)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6-2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