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治水剿劣搞得怎么样

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来督查

    日前 ,太湖源镇邀请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督查治水剿劣工作。

    代表们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射干村宋家溪上游段、南庄村“6·24”强降雨水毁工程施工现场以及横徐村芦石塘小微水体整治现场,就河道断面水质、水毁工程修复以及小微水体整治等进行实地踏勘。

    目前,宋家溪流水质一直稳定在三类水质。南庄村水毁坝体修复工程于7月上旬进场施工,预计8月上旬可以完成500余米坝体修复。芦石塘原是浪白线沿线的臭水沟,现以松木桩进行古法加固和塘体清淤后,芦石塘将作为集灌溉与景观营造兼有的村中池塘,成为“美丽公路”沿线的景观节点。

    代表们现场踏勘并听取太湖源镇治水剿劣工作汇报后,就河道整治、小微水体整治、畜禽养殖、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认为太湖源镇素以生态闻名,是市区饮用水源地,治水剿劣工作一定要抓实抓好,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