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完成52个整治点任务

    连日来,太湖源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公路”创建为契机,对浪白线、高后线等交通主干道沿线15个村的“两路两侧”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该镇通过分村签订整治任务书、下发整改任务清单,联村中层指导、村两委实施保户包干的形式开展整治工作。“两路两侧”的专项整治行动拆出了利用空间,不仅拓宽了道路、便于周边村民通行,更通过植被种植和墙体粉刷改善了道路两侧生态环境和视觉效果,使道路沿线整洁度、美观度进一步提升。

    镇村镇建设办牵头实行任务清单销号制度和每周通报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治,范围从路内到路外,不留死角,全部完成了市下达的52个整治点的整治任务。下一阶段,该镇将自加压力,对照要求从细节着手,并建立动态巡查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日常查处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美丽太湖源、魅力中心镇”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16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