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街长制”促集镇长效化管理

    近日,太湖源镇实行“街长制”常态化巡逻制度,打好长效化管理基础,做好小城镇集镇范围的日常管理。

    记者了解到,这支“街长制”队伍由城管太湖源中队、集镇所在地青云村平安巡防志愿者服务队和镇机关联村工作组共同组成,建立巡查管理制度,每天安排固定队员定时定点巡查,及时纠正各类影响集镇镇容镇貌的违章行为,并做好相关巡查记录和举报投诉记录。

    “街长制”实行以来,太湖源镇已出动整治人员200余人次,每天规范农贸市场自产自销点,教育出店经营20余起,纠正人行道乱停放电动车4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点20余处,教育流动摊贩30余起,有效促进集镇长效化管理,给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造了优良的“软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徐彦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3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