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深化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

    太湖源镇为期半个月的精品线整治日前结束,共完成沿线浪口、金岫、众社、里畈、临目、指南、白沙等7个村共73个点整治。

    自2014年10月全市首条精品线——太湖源美丽乡村精品线建成以来,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游览,游客们对太湖源美丽的山水田园风光赞不绝口,沿线村庄的人气随之变旺。原先只有在盛夏时节才游客如织的景区和农家乐,现在已经没有明显淡旺季,几乎全年无休。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品线沿线也出现了部分杂物乱堆乱放的现象,影响了精品线的美观程度。

    太湖源镇镇村两级干部对太湖源美丽乡村精品线沿线重要节点的乱堆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工作结束后,沿线周边环境卫生清洁美观,精品线更加靓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4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