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为流动人口“送健康”

    5日上午,借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之际,太湖源镇计生办举办了“美丽太湖源欢迎您”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向育龄妇女发放健康礼包。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解读计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政策,耐心解答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询问,并对外来流动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大礼包。随后,工作人员特地到博思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向30余位外来员工发放健康礼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流动人口健康礼包46份。

    据了解,太湖源镇共有外来育龄妇女1000余人,此次活动将促进辖区内流动人口更好了解计生政策及卫生健康知识,使流动人口享受到便捷的计生服务,逐步形成良好的健康服务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刘盈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