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小学“亲水节”助力美丽太湖源建设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同时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借此契机,太湖源镇青云小学结合“尚水”文化建设和太湖源美丽乡镇建设,启动了第二届“亲水节”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校师生学习了解当前世界的水资源状况以及生活节水小窍门。当天,该校三年级全体师生到太湖源绿道进行“捡一捡”活动,把绿道上的垃圾捡清理干净;学校美术社团同学则支起画架,挥动手中的画笔“画一画”,把美丽家乡青山绿水画在纸上。

    据了解,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学校还会继续安排学生进行“拍一拍”、“ 写一写”、“ 演一演”等活动,确保整个“亲水节”活动的持续、有效。

    青云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世界水日的宣传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提升节水、惜水的意识。并呼吁人们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中来,护好家乡的源头水,助力太湖源美丽乡镇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建忠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23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