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开展红十字日宣传服务活动

    8日,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人道理念,宣传应急救护和健康保健知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太湖源镇在浪口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义务献血为主的宣传服务活动。

    早上虽然天公不作美,可依然阻挡不了爱心人士的热情,现场活动除献血外,还设有义诊、答题抽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展板展示以及急救知识讲座与培训。

    据统计,当天共有40人成功献血,献血单位13100CC;参加急救培训30余人;发放应急救护手册、无偿献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和红十字会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为20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和咨询。

    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和对红十字会知识的知晓率,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并计划在8月和11月组织急救知识培训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盈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