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举办雷竹林减肥增效技术培训班

    雷竹是太湖源镇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因过度集约经营、不合理施肥等问题,导致林地退化现象严重,影响了雷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正确引导林农,结合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笋用林减肥减药生产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日前,太湖源镇举办了雷竹林减肥增效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的陈双林研究员前来授课,共组织了近100名种植大户参与。培训会上,陈双林详细讲解了雷竹林减肥增效技术。培训会后,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各种植户发放了一包碱性竹笋配方肥料。

    太湖源镇共有竹林面积约10万亩,本次培训会的开展结合了当前实际,充分考虑了林农的需求,对竹笋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邵伟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4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