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开展景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太湖源头景区通过整治后,道路更加宽敞了,摊位更加整洁了……”来自上海的游客高兴地说。

    日前,太湖源镇联合旅游局、市场监管局、森林公安、消防队以及太湖源镇等多部门,开展了太湖源头景区联合大整治活动。

    据悉,太湖源镇通过细致排摸,精准定位了景区“顽疾”位置所在,通过有效的政策宣讲、思想动员以及妥善的搬迁和安方式,不仅让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更让群众的合法财产受到保护,赢得了当地群众和游客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专项行动共拆除违章摊位10处,搬迁煤炉17处,清理安置私拉线路9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海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0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