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启动饮用水源地禁泳专项行动

临目东坑白沙这些水源地不能游泳了

太湖源镇启动饮用水源地禁泳专项行动

    1日,太湖源镇正式启动饮用水源地禁泳专项行动,明确规定临目、东坑、白沙的水源地不能游泳。

    为了保持城区饮用水源的清洁,太湖源镇还成立了饮用水源保护专班。太湖源镇饮用水保护专班由东坑村、白沙村和临目村村级巡防队以及护水志愿者、城管所、派出所、及交警中队等力量构成,共60名队员。主要承担205沿线河道戏水、游泳、烧烤、野餐等行为的劝阻、道路交通保畅以及河道全巡查等任务。

    据了解,太湖源镇饮用水源保护专班全体人员将分工协作、疏堵结合,每天都会做好河道沿岸分段分村包干巡查,确保临安城区饮用水源安全。

    启动仪式后,专班成员立即开展了河道沿岸巡查。当天成功劝返戏水游客170余名,疏散阻碍交通的私家车24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海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3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