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镇联合执法 力促长效管理

近日,太湖源镇联合城管、交警、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成立小城镇综合整治专项小组,共同开展集镇联合执法大巡查。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为了改善青云集镇青溪街两侧存在的店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市容乱象。综合整治小组挨家挨户毯式检查、劝导,向商户讲解太湖源镇小城镇管理规定,引导零散商贩走进市场。

本次专项整治中,共排除乱停车辆79辆,清除零散摊贩17人次,整改商铺23家,极大改善了清溪街沿线及集镇周边的通行、环境卫生等情况。

下一步,太湖源镇还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逐步建立集镇环境长效管理机制,以促进改善集镇市容环境综合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海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1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