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五个方面实现新蜕变

日前,太湖源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区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

新的一年,太湖源镇将紧紧围绕全会精神,通过兴产业、建集镇、美乡村、优治理、强党建五个方面实现新的蜕变。

兴产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三次产业,实现镇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建集镇。坚持把集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实现人居环境、集镇面貌、生活品质同步提升。美乡村。以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为目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治理。坚持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齐抓共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强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建阵地树形象,严纪律正作风,进一步在党建统领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海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1-1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