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三查太湖源镇开展道路交通大整治

“路上电瓶车乱窜行为明显减少了,大货车也不乱飙车了,走在路上感觉安全了许多。”太湖源镇浪口村的袁大伯高兴地说。

为继续深化交通安全整治,以最严厉的姿态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切实维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太湖源镇特别开展了“一车三查”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大行动。

在行动中,太湖源镇交通管理站干部联合交警、运政、路政、城管在浪白线万马产业园等主要路段对过往的工程运输车开展“一车三查”活动。首先是集中力量检查超载、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次是整治超限、非法营运、偷倒乱倒等违法行为;最后对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载人、未佩戴头盔等严重威胁群众生命安全的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整治。

据悉,在集中整治中,共教育劝导电瓶车主77人次,查处超载、超限、超速违法车辆34辆次,极大地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海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4-1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