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村推出“每周一台戏”

临近傍晚,太湖源镇指南村广场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时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原来,古戏台上正在上演“金秋指南 周末文艺”的演出。此次节目由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街道歌舞队的部分队员和指南村联合出演。

为推进文化和旅游紧密结合,日前,指南村特别推出了“每周一台戏”活动,以传统戏剧、集体合唱、配乐朗诵、民族舞蹈、精彩独唱等形式展示指南文化。据了解,演出定在每周六晚上,将邀请专业表演者、村民、游客共同参与。“通过不同主题的表演,丰富当地村民的文化生活,也满足旅游消费者求乐、求美、求新的文化需求。同时,将地域特色文化通过多彩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让游客进一步了解指南之秀、临安之美。”指南村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阮诗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1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