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杨桥村新建农贸市场破解“消薄”难题

日前,经过杭州天目拍卖有限公司公开对外招租,太湖源镇杨桥村新建农贸市场里的14个摊位,成交了10个摊位,为村集体增加了9.65万元收入,有效地实现了“消薄”目标。

杨桥村位于太湖源镇,为原杨岭乡政府所在地,总范围面积约为9.2平方公里。“我们村交通便利,工业比较发达,有大量外来打工人口。但是,集镇面貌‘脏乱差’,违章建筑和破旧农房随处可见,极大地影响了村容村貌。”据杨桥村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杨桥村党总支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以空前力度推进违章建筑和破旧房拆除工作,其中今年拆除各类违章建筑404处、面积8.4万平方米,拆出了发展空间。

据悉,杨桥村原有的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同样十分严重,多年来无利用价值,造成集镇上农户到处摆设摊位,既影响了村容村貌、交通安全,同时也影响杨桥村整体发展。在大拆大整工作中,村两委决定对原有的农贸市场进行拆除重建,通过利用上级“消薄”资金,经过公开招投标程序,新建了573平方轻钢结构农贸市场,走上“以业生财”的发展之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沈琴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2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