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周二企业接待日”高效服务企业

反映问题面对面 解决困难实打实

太湖源镇“周二企业接待日”高效服务企业

“你提出的问题,我们马上讨论,会尽快给你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日前,在太湖源镇来访接待室,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临安富迪斯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饶伟雄面对面作交流。这是该镇推出“周二企业接待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感谢镇里帮我们解决问题,接待日的设立对我们企业真的帮助很大。”不一会儿,饶伟雄带着笑意走出了太湖源镇政府。“听说镇里设立了‘周二企业接待日’,今天就特地过来了。”饶伟雄这次来反映的是自家公司的室外堆场问题。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后,饶伟雄说:“真的没想到能这么快解决困扰我们公司多时的问题,给这个接待日打满分。”

自今年9月起,太湖源镇设立了“周二企业接待日”,由镇主要领导和经发办主任在岗轮流接待,接待地点设在镇二楼会议室,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问题解决不拖沓。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太湖源镇共接待企业7家,现场答疑问题16个,先后解决了浪口工业平台的绿化和路灯,万马天屹企业职工住宿、停车难,垃圾分类指导、噪音技术处理等问题13个,还有3个正在对接解决中。

“组织开展‘周二企业接待日’活动,主要还是为了直接高效服务企业,切实为辖区内的企业解决问题。”据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待日在现场对企业各类事项进行答疑,对疑难复杂问题进行协调和研究,落实有效举措,有利于切实解决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周二企业接待日”活动,提升“滴灌式”精准服务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王静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26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