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 政通情暖太湖源镇开展“暖兵工程”

新年伊始,浪口村退伍军人刘银根家中的年画墙上又添一幅新年画。作为春节前“暖兵工程”的第一站,太湖源镇此举温暖了不少老兵。

“每个新年我都感到很光荣,年画虽小,传承的是一种精神,维护的是我们退伍军人的荣誉。”刘银根说,这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兵的深切关爱。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太湖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各村村两委帮助下,将年画送到辖区内军烈属、退役军人手中,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太湖源镇把十九大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除了为全镇近1200名现役军人、退伍老兵和军烈属赠送年画,太湖源镇还将为新入伍的新兵家属悬挂“光荣之家”牌,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同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军人家庭等。这一系列“暖兵工程”,在全镇范围持续掀起拥军优属热潮,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周礼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0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