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杨桥小微园项目有序复工

昨日,在太湖源镇杨桥村黄家山,工程车来来往往,往返于杨桥小微园区的工地。22日起,杨桥小微园已经顺利复工,现正处在有序而紧张的基础建设阶段。

据了解,杨桥小微园于2019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是临安首批政府主导的生产制造小微园区之一,也是区“1+3+X”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杨桥小微园一期用地73.3亩,将建成工业用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

建设过程中,太湖源镇还积极当好“店小二”,对入驻企业提供“私人订制”的服务。疫情期间,还为项目建设提供菜单式、保姆式服务。“疫情期间,为了加快该项目进度,项目采取EPC总承包模式。”据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小微园由江西建工第三建筑责任有限公司承揽整个建设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并对所承包的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提交一个符合合同约定、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杨桥小微园区。

每周的“周二企业接待日”,太湖源镇还特地安排杨桥小微企业园区建设专场,现场对建设过程中各类事项进行答疑,对疑难复杂问题进行协调和研究。根据“主动对接、提前进入、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十六字原则切实推进园区建设。

“受疫情影响,不少在建项目都存在困难。由镇机关干部组成的‘金保姆’也积极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只为了企业可以更好更快地复工。”该负责人说,截止目前,太湖源镇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均已有序复工,为2020年太湖源镇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艳 阮诗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2-2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