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全力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

今年太湖源镇要创建省级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目前拆整建管等各项前期工作已开始启动。

日前,记者来到太湖源镇,只见位于太湖源集镇上的原农业和供销大楼已经开始拆除。据悉,这幢大楼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有2000多平方。随着大楼的拆除也拉开了2021年太湖源镇美丽城镇建设中拆整的序幕。按照计划4月底还要拆除集镇上15幢房屋。

据了解,太湖源镇省级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建设共有六大项目,投资8000多万元。包括入镇口提升改造、青溪街立面改造105户、美丽庭院建设、南溪两岸提升改造、民间投资商贸综合体、城市客厅和智慧中心项目。“所有项目计划在8月底要建设完成。”太湖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庆介绍,该镇通过拆整建管等一系列举措,年底前完成省级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通过创建打造富美太湖源、农旅样板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