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志愿者服务队走访退役军人送温暖

1日,太湖源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由医务人员、理发师以及杭州天目双语实验学校30余名师生、家长组成,它们分成6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太湖源镇3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志愿者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书写对联、包饺子;医务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理发师为老人理发。“今天很开心,这么多人来看我、关心我,我感到心情很愉快。”夏村村的退役军人茹志华今年67岁,看见大家到来,茹志华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并分享了他在部队期间的经历。

“我觉得这次社会实践特别有意义,让我们了解了退役军人和他们的爱国情怀。”学生志愿者邓好表示,应该向老一辈学习,同时大家应该给退役军人更多关怀。

据了解,太湖源镇有退役军人1300余人。为了让他们过个温暖年,太湖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期走访、梳理出行动不便、独居在家、身患疾病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对他们开展节前慰问。“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服务、一份甜蜜的团圆、一份新春慰问品、一份对联,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年。”太湖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周礼表示,接下来,还要辐射到更多退役军人,为他们做好服务,送去关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梅抒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0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