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双线招聘有实招 服务企业重实效

22日上午,太湖源镇政府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你们公司一天工作几小时,工资待遇如何,对文凭有什么要求吗……”原来这里正在举办2021年度太湖源镇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场,杭州临安富迪斯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杭州爱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招聘摊位前,陆陆续续有不少人过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寻找着与自己匹配的岗位。

据了解,太湖源镇建立“金保姆”机制,确定每周二为企业服务日,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成工作专班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专班通过前期的集中走访,了解到许多企业存在招工难问题。为此,太湖源镇经发办、镇人力社保站、镇总工会、镇商会等相关科室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返乡创业者、外来务工人员,以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了双向交流对接平台,积极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同时还与劳务派遣单位贵州剑河邻睦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做好劳务输入。招聘会当天邀请了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镇相关科室提供了民法典、垃圾分类等知识的宣传。此次招聘会共推出4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面试意向100余人。

此外,为深入贯彻“新春有约”双线“三服务”活动精神,稳定和促进就业,营造良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太湖源镇还将采用“网络直播+招聘专业平台+线下”双线齐动的方式,计划将24家共60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临安招聘网、云聘会等平台推送相关招聘信息。全力冲刺开门红,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店小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石芳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