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下乡送老兵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太湖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白沙村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100周年——服务下乡送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们现场为40余位退役军人开展超声检查,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等服务,还就老百姓关心的药剂药品正确使用开展面对面进行宣传和咨询解答,在家门口为退役军人和老百姓提供医疗巡诊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村民进行公益理发;摄影志愿者则在村委广场设计建起了一个公益拍照墙,温馨的布置吸引了众多的村民、退役军人在这里拍起了全家福、军装照;镇团委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法律法规、民生政策、优抚政策、垃圾分类、五水共治、防诈骗等知识的宣传指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位军 周礼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0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