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美丽城镇“焕颜”正当时

“这边过来个人搭把手,把拆完的钢架搬到车上”、“这边的围墙要拆到底”……在太湖源镇杨桥村的拆整现场,经发办工作组连同杨桥村委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挂图作战,推进拆整难点。

除了杨桥区块,还有青云集镇老虎弄、后塘畈、排埠头也都如火如荼开展拆整工作。自4月25日美丽城镇推进会以来,太湖源镇各责任科室立即投入到拆整工作中,按下了美丽城镇推进“加速键”。截至目前,完成拆除140余处。

良好的拆整态势得益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据了解,前期太湖源镇开展了“百年初心,依旧少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百年古树下听党课”、“不忘来时路,牢记初心使命”党课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逐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浓厚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并且通过“源头之声”每日三次定期播送党史内容,使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活在基层。

完成拆整后,美丽庭院工作组将进场开展美化靓化工作。“美丽城镇是太湖源镇发展的新征程,推进美丽城镇工作是锻造太湖源‘铁军’的‘磨刀石’。”据美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拆、整、建”三措并举,拆出新空间、整出新环境、建出新面貌。太湖源镇集镇面貌将在7月实现华丽蜕变,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的颜值的提升将为“美丽杭州”增色添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