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举办“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春节过后,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招聘市场迎来用工、求职“两旺期”。30日下午,太湖源镇在镇邻里中心举办了兔年的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增设了职业咨询与指导服务,专业职业指导人员在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助力企业与求职者顺利连线。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求职者陆续走进招聘会现场后,仔细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岗位,向企业招聘负责人员了解薪资待遇。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现场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5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9人,涉及医疗、家具制造、电线电缆、绿色照明、装饰纸等行业。

据介绍,接下去,太湖源将依托“互联网+”,在现场招聘会之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同时,太湖源镇的助企服务员也将上门服务,对全镇47家规上企业和各小微企业进行复工指导,为企业提供帮助,政企齐心协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宣玲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2-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