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太湖源镇组织特色志愿服务队在水果笋基地开展了“迎亚运 树新风 美化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水果笋基地“泛龙竹海”位于太湖源省级现代农业园的核心区块,基地的主要产品是水果笋。这支由辖区党员、青年民兵、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小分队手持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基地道路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帮助笋农整理塑料袋、笋壳等堆积物。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侧垃圾被一一清理干净,基地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小分队还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引导来往车辆文明礼让,有序停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与生态环境保护紧密结合,进一步展现了太湖源镇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营造出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群众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3-06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